洛笙

大家好😊

关于荣耀五大神级角色封号归属

星沉:



斗神,拳皇,魔术师,剑圣,枪王,荣耀五大神级角色,听起来似乎是给角色的,但是结合挑战赛看,很明显是给操作者的。




兴欣挑战赛第二轮遭遇无极战队,无极战队领队何安,一个典型的不自量力目中无人的小人,面对叶修,以一种居高临下的姿态拉拢,何安当时想的就是大神又怎样,没有神级角色,一样不行。然后呢,被叶神拍死在沙滩上。作者的态度很明显的表明神级角色是厉害,但是真正厉害的还是操作者。




巅峰荣耀,王杰希操作王不留行前,前任队长带着王不留行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强大,就算不被称为魔术师,当时王不留行也没有封神,当时的队长就是无法发挥王不留行的实力。




挑战赛后期,兴欣再遇玄奇,又是一个战队教练,一枪穿云的前任操作者,叶修称呼对方枪王,对方可不好意思接,因为一枪穿云在周泽楷手里才成为枪王。




既然各个神级角色是在各任操作者手里封神,那当然操作者才足以匹配这一称号。如果后来者因为接手角色就能继承称号,那么前任操作者为什么不行。




扫地焚香跌落神坛,锋芒慧剑销声匿迹,沾衣乱飞装备被拆,角色承载的荣誉从来来自操作者。

评论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